English

网络文明工程首批活动启动

邀各界为网络发展献计献策 对文化网站进行调查评估
2001-01-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记者蔺玉红)网络文明工程首批活动日前在京正式启动。它们分别是“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征文大赛和“中国电信杯第二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活动。

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征文大赛是配合网络文明工程的启动而开展的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建议的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中国电信杯“第二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活动”是在文化部第一届调查评估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首批当选的光明网等15家优秀文化网站于2000年12月7日倡议“文明上网、文明建网”。本届调查将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七大城市对1万个受众进行调查。获选的中国优秀文化网站将获得中国电信在网络接入费用方面的全面优惠。本次调查评估活动将于今年6月结束。

据悉,中国电信杯“群众互联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和中国电信杯“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将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